close

1.書中說: 營業員只有一個目的: 成

2.股票市場裡流傳一句名言,「有錢人玩股票,輸了錢玩期貨, 已敗光者,只有找權證翻本」。

3. 錢的戰場不要想得太容易, 也不要被外面的新聞雜誌影響;

4. 在股票市場沒有賺錢的人; 不要此想賺大錢

5. 賠到不賠時就賺了; 而不是一開始就想如何賺大錢.

6.  投資賠億元夫妻摟2幼女燒炭全家4  <--錢不是賺來的.

7. 不要只賺過錢; 就在算報酬率; 當自己是股神; 書上說; 只有你的繼承人; 可以幫你算

8. 錢的世界是心理戰場; 不是經濟/數字世界; 不要以為有公式; 線圖, 財報就可以了.

9. 錢的事; 一堆詐術; 幾乎; 叫你賺錢的都不要信

沒有會走前不要想跑 : 二個借錢玩錢的案例

(5831)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最值得看)

----------------------
詐騙集團說的話連標點符號都不能相信: 228,改革,愛台灣, 台灣人,錢沾, 台獨,民主,讀稿機,....;  錢都放海外怎麼相信
詐騙集團在台灣成立了30多年, 除了他們的海內外資產變多外,詐騙集團變大, 台灣有變好嗎? 還是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 年輕人沒未來?
如果詐騙集團的話術都不能看穿, 操作一定失敗
--------------------------------------

營業員1.
我在某證券公司當任營業員快三年,離職時是業務襄理,看過股票的 起起伏伏,看過很多想撈一筆的人被市場撈走...看過很多想短線 取得倍數獲利的人,因擴大信用,以債養資,被地下討債集團追殺. .看過很多自以為市場老手的人,自以為技術分析無敵的人,窮途潦倒..


每年公司都會統計今年賺錢的客戶有幾個...你知道嗎...不會超過10..而且所謂的賺錢是只要賺超過1元都算賺錢...你 知道一間公司的客戶有幾個嗎..少說都有幾萬個..更扯的是.. 如果再把時間拉的更長來統計,5年來賺錢的客戶有幾個..可能一 隻手就數的完了..而這些真的是靠技術分析或是基本分析,錯了, 全是靠運氣或內線..

至於營業員更慘了,很多客戶常叫營業員報名牌,你門知道嗎?營業 員10個裡面有10個輸錢,就算不賭的也還是輸給市場,因為發生 錯帳...營業員想在市場上賺到錢根本都是屁,不可能的..因為 ..我們也沒有內線,你門真的是想太多了...

而為了業績,我們都不會檔單,只要你想買,我們會找一千個理由讓 你買,只要你想賣,我們會找一千個理由讓你賣..你會說我的營業 員有擋我的單耶,算不錯了吧!!..!!這種營業員更狠,我看 多了,他擋你單,是因為他自覺已經可以影響你,我相信你一定常接 到他自動報你名牌的電話,而你自己想買的股票股性一點都不活潑, 買了以後對他更不利,他當然擋單


說實在的,你們也不能怪營業員,因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營業員2.
離開證券業後經過半年多的思索, 慢慢的我發現到原來作證券業的客戶都是習慣操作多頭居多, 這樣難怪科技泡沫那一波會有那麼多的客戶陣亡。 於是我發現了新天地,期貨市場可以讓客戶多空皆作, 於是我想我一定可以保護我的客戶免於天天融資追繳的噩運【 天真的想法,另一段造孽的開始】。 只是剛開始的那段大台指最高還可以收1200的日子【 看到這邊很多業務員會心動,投資人會幹譙】, 代表的也是期貨市場尚未為所有台灣人所接受。

為了強調低風險,我待過的期貨總公司研發出程式交易系統。 我們對客戶強調的是,以賺多大波段賠小區間震盪的觀念, 長期下來雖然勝率不見的高, 但是長期下來期望報酬率卻是正報酬的一個理念。 而且我們也列出了過去三年的市場該程式交易的報酬率, 客戶聽了心動不已, 加上我們可以強調因為有電腦程式交易訊息通知客戶進出場的時間, 所以也像盤仔般的願意付出1200的每口交易費用任我們宰割。 而且我們一再跟客戶強調, 程式交易德出現是因為要克服人性的貪婪與恐懼。 所以越是遇到盤整被修理的情況,越是要堅持到底, 被修理的越多次,越會在未來的大波段的行情中狠狠的給他撈一筆。 【事實上客戶被修理的越多,也代表我們手續費賺的越多】

初期開始經營程式交易的市場,很幸運的市場容易出現趨勢, 雖然都是小波段的上漲或是小波段的下跌, 但是因為趨勢照著程式交易來走,客人扣掉貴死人的1200元大台 指交易費用,還是確確切切的有賺到錢。但不知道是運氣用完, 還是遇到跟那程式交易八字相沖的股票市場, 後來的某一段時間遇上每天大盤上上下下的來回洗刷, 我們的程式交易在區間震盪中,來來回回的被扒了好多次耳光。 於是乎營業同仁們開始出現恐慌, 開始質疑程式交易所設立的參數根本不是最好的參數。

然後出現了一個很可笑的畫面, 一群業務員跟研究部的人員全部擠在電腦前面開始抓參數【註: 該研究部人員也是國內常辦期貨說明會某位高手, 在財經報紙上還會常看到他辦說明會】。有人說要抓十分鐘為參數, 有人說要以十五分鐘為參數。就在爭論不下的時候, 竟然有位天才老兄說乾脆每一種情況都去試, 抓出最好的結果不就得了?妙的是該位研究部人員也沒持反對意見, 於是就在大家殷切期盼中, 我們很驕傲的創造出第二代期貨交易系統。

各位看倌看出了端倪了嗎? 原本程式交易是為了克服人性貪婪跟恐懼的弱點而創造出的理財工具 ,卻又因為這些專業的期貨營業員跟研究員的恐懼與擔憂, 自個兒更改遊戲規則造出了第二代程式交易系統。 一定會有人好奇的問我:那這第二代的程式交易系統的下場如何? 這還用大家問嗎?就如同人類為了對抗病毒創造出了抗生素, 卻也創造出對抗生素免疫的病毒, 我們的程式交易也是為了對抗特定大盤適應不良的窘境而研發, 卻也在未來的某個時期被大盤所擊毀而繼續衍生出第三代或是另一個 新名稱的程式交易系統。 而無知的客戶依舊前仆後繼的湧入期貨公司參加報酬率甚高的程式交 易,說明會可是場場爆滿呢。至於我, 因為同一時期被人挖角所以轉戰到券商作法人部交易員兼業務員。

營業員3.
下周丟辭呈了不幹了;幹了5年多的營業員; 待了2家期貨商; 在偶手中陣亡的客戶先烈們
資金總計也有上億; 當然不是我代操; 如果是的話...客戶也只可能撇的慢些(苦笑)
從期貨商的內部機密資料統計得知; 期貨戶數真正賺錢的比例不到5
95趴都是虧錢的; 而從我手中的客戶也是如此現象;
這幾年努力開發客戶...總是左進右出
像破了洞的水箱...怎麼累積也累積不了
手續費也降到谷底了
沒啥空間可存老本
我看開了; 偶也介紹客戶看168; 客戶總是喜歡資訊...消息愈多愈好
愈多撇的愈快; 真的很佩服168網友裡頭
自稱高手高高手的一堆
我看5趴賺錢的期貨戶; 應該都在這裡了..呵呵
這個市場不會倒; 因為人性不會改變 ;加油...我也只是換個頭路而己
我也想證明終有一天我是5趴名人堂的一員
明天見老總去了
祝大家操作順心順利!!

From :  http://tw.myblog.yahoo.com/ nono-101/article?mid=1315& prev=1330&next=1309

 

該板主兒子的留言 :

 我媽...她在2011年的1121號過世了很感謝跟他談心過的各位因為她是生性膽怯的人然而他碰上了期貨也常常跟我訴說她無法戰勝心魔沒有閒錢; 可以當她的靠山她很痛苦.. 外面的工作她又做不來可能又因為在期貨的戰場上努力這麼久又挫敗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導致憂鬱症又發作常常自暴自棄,認為自己已經沒有價值了會拖累家人於是他選擇了最不聰明的方法唉講到這裡我的心真的又酸又痛我是他兒子我真的很愛他她是個愛笑的人很善良的母親但是他卻因為期貨的挫敗讓自己的人生路上了句點我恨期貨

(5831)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最值得看)

 

巴菲特9年對賭華爾街】懶人投資績效85% 避險基金最低僅

上投資課與股市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