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她留下這些文字;
------------

因為憂鬱症的人基本上,什麼都不想做. 而且不一定有這樣的文筆; 

第一個元凶就是她的媽媽; 在她手無寸鐵時, 就毫不留情的攻擊; 形成她的人格; 易憂鬱; 

啃老; 叛逆; 精神症狀; 過動, ... 很多所謂小孩的症狀; 根源大多是他們的父母;
但是出問題的是小孩, 而且影響一輩子
看到這篇的; 如果你剛好是所謂父母, 為了自己的未來; 停止攻擊你那手無寸鐵的小孩;
------------
而在她寫於今年10月的文章「我的人生」中,則提及自己打從一出生,就遭母親精神虐待「幼年時期,母親總是說她之所以會生病都是因為生了我、她有多後悔生下我、如果沒有我該多好,那時我年幼懵懂,只知道好像這一切都是我害的。看著她化妝桌上數不盡的藥罐,看著每天抱著我痛哭說著「我要去死」的她⋯。才兩三歲的我,只知道她是我的媽媽,不知道她為什麼如此恨我,每日每夜,我總是跟她一起痛哭,試著盡我所能安慰她,卻起不了作用。」

 

之後我上了小學。第一次段考,我拿了班上第十一名。那天回家後,我被痛打了一頓,母親說我沒用了,我是豬腦,以後只能去工廠當女工。她說不知道身為大學教授、有南加州博士學位的她為什麼會生出我這麼笨的小孩。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被關在房間讀書,讀完了就再讀一次,到晚上睡覺時間才能休息。儘管我後來的成績一直都保持在班上前三名,她仍舊不滿意,一被抓到我偷玩電腦或偷看小說,後果就是被痛打一頓,然後在冰箱前面罰立跪一整夜。她總說我以後要成為醫生。…」
原文: https://reurl.cc/oeLoXq/

arrow
arrow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