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答案: 車子除了強制險以外, 要加保第三人車險(3千左右) 保額 人:300萬/車:40 萬, 不幸車禍時, 唯一答案 : 找警察, 不私了, 其他保險公司會處理(強制險不會). (Holmes) 101.02.09

 

真心希望, 車禍時不要比大小聲, 而是由保險公司 互相出面解決.

 

ETC 為什麼是遠東集團, 每年分紅?   浩鼎賣完就不支持生技了? 後勁溪整條變色沒事, 只要把"台灣"二個字喊一喊, 做什麼都可以

反核,廢核 都是假議題, 因為
離中台灣最近的核電廠不在台灣; <-- 右鍵打開

詐騙集團說的話連標點符號都不能相信: 228,愛台灣, 台灣人,錢沾, 台獨,民主,讀稿機,....;  錢都放海外怎麼相信
詐騙集團在台灣成立了30多年, 除了他們的海內外資產變多外,詐騙集團變大, 台灣有變好嗎? 還是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 年輕人沒未來?



人民最大 蔡8叺.jpg

浩鼎 大股東 <-- 如果自己家族也是大股東的話,不知道該說是眼光獨到,還是合法的國庫通家庫.

國民黨是通黨庫, 另一個是通私庫, 一種還可以被追回, 另一種花錢裝失智, 民粹 可以給後代

二位投資高手

 

良心在嗎.jpg

 

義美 :查獲2.5噸黑心食品義美年菜過期10年 <-- 超級噁心, 大黑心貨

 

From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1300999

 

最近政府,想用國家力量,鼓勵生技,看來除了圖利有錢人之外,看不出有什麼好處.

浩鼎 大股東 <-- 如果自己家族也是大股東的話,不知道該說是眼光獨到,還是合法的國庫通家庫.

 

Q:上月在小十字路口被撞(我被撞)...對方很奇怪..明明錯在他..卻要凹他沒錯.
想要各自付修車費和解..態度還相當惡劣..然後談判和解破局..打算上法院

問題來了~~~
1..
首先要送調解委員會..要送件上去需要對方地址..打電話找對方..對方都不回電也不接電話..於是我去找警方要地址..警方說無法透露資料(機車勒
)...
那要怎送調解委員會??又連絡不上他..警方又不給資料..怎辦
???
2.
一定要先上調解委員會才能送法院嗎??(聽人說的)因為對方不和解
qq
3.
還有其他方式解決這問題嗎??遇上這種對方不和解又搞失聯的qq

2011-09-13 07:07:23 補充

曾有對方保險公司來談過這問題..保險員也說他們錯..可是來過1次後卻無下文..對方也不接我電話..這是怎樣??(很好奇明明就有保險公司可以理賠卻又不跟我和解..真是有理說不清的老人家)
還是這保險員是假的..故意找人來探我口風..找口誤.想搞假動作嗎??

  【巴菲特9年對賭華爾街】懶人投資績效85% 避險基金最低僅2.9%

Ans :

智多星回答你~

上月在小十字路口被撞(我被撞)...對方很奇怪..明明錯在他..卻要凹他沒錯.

建議先釐清肇事責任:

於事故三十天後,可至事故地交通隊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免費),上面就可清楚看出雙方的肇事責任主次因。

如果研判結果與事實不符,可自費三千申請鑑定,鑑定時,好好敘述自己有利的論點。


想要各自付修車費和解..態度還相當惡劣..然後談判和解破局..打算上法院
問題來了~~~
1..
首先要送調解委員會..要送件上去需要對方地址..打電話找對方..對方都不回電也不接電話..於是我去找警方要地址..警方說無法透露資料(機車勒
)...
那要怎送調解委員會??又連絡不上他..警方又不給資料..怎辦???

1.  你可以請警方直接轉介調解

2.  事故滿一個月後申請的初步分析研判表,上面會有雙方的地址。


2.一定要先上調解委員會才能送法院嗎??(聽人說的)因為對方不和解qq

可以直接提告,但交通事故依法需強制調解,所以若未經過調解就直接提告,法院(檢察署)會請你們兩造先去調解,調解不成立再續行訴訟程序。

3.還有其他方式解決這問題嗎??遇上這種對方不和解又搞失聯的qq

依上所述,你可以選擇申請調解或直接提告,

 

·      2011-09-13 07:07:23 補充

曾有對方保險公司來談過這問題..保險員也說他們錯..可是來過1次後卻無下文..對方也不接我電話..這是怎樣??(很好奇明明就有保險公司可以理賠卻又不跟我和解..真是有理說不清的老人家)
還是這保險員是假的..故意找人來探我口風..找口誤.想搞假動作嗎??

 

若對方無誠意要賠償,建議可直接至法院提告對方過失傷害罪。用以刑逼民的方式迫使對方與我方和解。上法院是希望加害者能夠積極的與傷者和解,如果和解,傷者就撤銷告訴,早日讓雙方能夠走出車禍造成的困擾。

 

刑法第284條:

因過失傷害人者,處六月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致重傷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從事業務之人,因業務上之過失傷害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致重傷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二千元以下罰金。

相關求償項目如下:

 你可依下列的求償項目,列出一張理賠明細,方可知合理的金額為多少!

一、醫療費用,可以申請強制險(不分肇責.上限20),給付範圍包括:

1.  健保醫療費

2.  急救費用

3.  合理交通費

4.  看護費用

5.  殘廢給付

你可以等傷勢治療到一個段落之後,將醫療收據整理好,送到對方的產險公司申請理賠。

 

二、除了強制險的求償外,我方的其他損失,可依肇責比例向對方或對方的任意第三人責任險要求賠償,如下:

肇責比例只要雙方合意即可,一般坊間是以七三論,較常見,供你參考。

1.  看護費用

2.  喪失或減少勞動能力的薪資賠償

3.  後續醫療費

4.  精神賠償

5.  財產損失

6.  其他損失

 

和人發生碰撞,理賠問題

From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0703124

Q :

我在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但我在的這個路口是小巷子,所以並無任何道路標示,但其他三個口都有分隔線),因我停紅燈的右邊是一家便利商品,剛好有一個人要進去買東西,而把腳踏車停在門口,我因即將變綠燈,所以將車輪往左稍移動,此時對方的車由我的左後方(也就逆向)超車,因而發生擦撞.因我是在停紅燈的情況被撞,我一直認為我沒錯,但對方已經去估修車的費用,且叫他的保險員找我談理賠事項,讓我真的很生氣,想請各位大大告訴我,我到底有沒有錯?

 

筆錄沒寫到,因那條巷子並沒有劃線,我當時認為我沒權說對方逆向,可以如果那個巷口停二台車就會擋到對向來車,就是因為都沒劃線,所以我想說是否要申請調路口的監視器

有報案,但因對方車子有移動,我的沒動,所以警方說無法鑑定

我並沒有轉向,因右前方突然有車擋在那,如果我不稍微往左移動一點,我會撞倒前方的車

對方現在跟他的保險公司說我從路邊開車出來撞他,且我去調過攝影機,全都故障.所以並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我在停紅燈,但他在筆錄有說到他要繞到我前方去停紅燈,所以我現在只能申請初步判斷結果

Ans :

我在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但我在的這個路口是小巷子,所以並無任何道路標示,但其他三個口都有分隔線),因我停紅燈的右邊是一家便利商品,剛好有一個人要進去買東西,而把腳踏車停在門口,我因即將變綠燈,所以將車輪往左稍移動,

涉嫌(轉向疏忽)。

此時對方的車由我的左後方(也就逆向)超車

涉嫌(未注意車前狀況)及(未保持安全距離)。

 

,因而發生擦撞.因我是在停紅燈的情況被撞,我一直認為我沒錯,但對方已經去估修車的費用,且叫他的保險員找我談理賠事項,讓我真的很生氣,想請各位大大告訴我,我到底有沒有錯?

 

依你所述,雙方為同向車行駛同一車道時,前方車若為直行車,此則為追撞事故,屬後方車全責;前方車若有轉向動作,則前方車會有(轉向疏忽)或(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為肇事主因,而後方直行車常有(未注意車前狀況)及(未保持安全距離)的次因。

建議先釐清責任:

於事故一週後免費申請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及照片,事故一個月後可向案發地警察局交通大隊(或交通隊)免費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再協調理賠問題。

初步分析研判表為參考用,若有不服可自費三千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雙方肇事責任。

若依中華民國產物保險商業同業公會的汽車肇事責任分攤處理原則而論,主因為七成責任,次因為三成責任。若經訴訟,法官會具體區分當事人之肇事責任百分比,並作成判決。

以上供你參考,若有任何車禍車禍理賠後續問題可直接來電詢問,較能清楚了解並提供協助。

From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1800385

 

Q: 我在禮拜二快到家的時候 被一台汽車撞到了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在車道打方向燈等紅燈準備左轉回家
對向車道也有一台汽車打方向燈準備右轉
綠燈一亮 我就起步往左轉方向過去 過沒多久 我的車尾就被那台汽車撞上了

 

Ans :

建議於事故一週後可免費申請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事故一個月後可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研判表為參考用,若有不服可自費三千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雙方肇事責任。

到了警局做酒測跟筆錄 雙方酒測值0 筆錄上寫道 車主會將我的機車修到好
而我自己受傷部份自行處理 因為有穿外套 所以只有小擦傷及頸部的肌肉拉傷
但和解書也還沒簽

 

傷者可依刑法第284條過失傷害罪提出告訴:

 

因過失傷害人者,處六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致重傷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從事業務之人,因業務上之過失傷害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致重傷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二千元以下罰金。

需在事發後六個月內提出!

我想請問的是
我車子修理好後 我是否還可以像汽車車主要求賠償?

當然可以!


比如 外套的錢 剛買沒多久的外套就這麼一撞 被磨的東破西破的
   因為頸部拉傷 一天不能工作
   或者其餘相關賠償

我將車禍事故發生時受害人可主張請求的範圍整理給你!

 

以下為強制險可申請的理賠,未經和解就可先行申請並且是百分之百理賠無關肇事責任:

 

一、健保醫療費:

指全民健保之自付額、病房費差額(每日1500元為限)、掛號費。

二、急救費用:

指救助搜索費、救護車費。

三、合理交通費:

指轉診費、出院費及往返門診之合理交通費用,以計程車收據為準,至合格醫療院所為限。

四、看護費用:

包括特別護理費、看護工費、近親或他人看護之合理費用。但 須有醫師證明確有必要者為限。每日以1200元為上限,最高以30日為限。

 

 

五、其他:

 

如醫療器材(兩萬為限)、義肢器材(五萬為限)、住院膳食費(每日以180元為限)…等等

 

另可依肇責比例向加害者或任意第三人責任險求償的項目如下:

 

一、看護費用:

 

超過強制險三萬六給付的部份,以專業醫師開立診斷證明書為準。

 

二、喪失或減少勞動能力的薪資賠償:

 

以專業醫師開立診斷證明書註明需休養或復健多久。另須薪資證明,以扣繳憑單、薪資轉帳證明、勞保投保薪資為主,若無依勞保最低工資 17880元計。

 三、後續醫療費及應用相關器材:

 預估後續可能的醫療費用。

 四、財產損失:

 修車費或殘值,手錶眼鏡手機首飾..等等均屬之。

 五、慰撫金:

 精神賠償參照當事人之身分、地位、職業、家屬狀況等而有所差異,無一定準則可循。

因為我聽車行的老闆說  因為雙方都沒有違規  但是汽車的車頭撞到我機車的車尾造成小車禍 所以整件事可以算是汽車車主的錯 是真的嗎?

 並不是以誰撞誰的車尾來判定而是需依路權來研判!

請有法律背景或熟悉交通事故處理的人幫我解答

 

如上回答!

 

可至鄉鎮市區公所免費申請調解,或可請處理員警轉介調解!

 

如調解不成就請調解委員會出具調解不成立的書面資料,直接找當初的承辦員警提告對方過失傷害即可!

 

後續若有任何車禍車禍理賠問題請直接來電詢問,較能清楚了解並提供協助!

 

為了讓比較多房地產的人; 減少以後子孫死後的爭遺產與多點努力的動力.提供一些方法.

 

讓多房產者的貸款利率依戶數增加 或是增加地價稅/房屋稅/...

 

人頭戶: 立法規定鼓勵, 房屋所有人, 有權對自己的房屋自己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