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還沒有掐死
該為他的人生做記錄; 

---
1.挑撥兄弟姊妹 互相怨恨  結婚日吵架  看來是小事 

 

2. 好心做月子, 只不到一個月; 也可以把人搞瘋;  搞不懂問題在那裡; 也不敢再生;
 

3, 為了死後的事 搞瘋 20年;
    當事人背負瘋子惡名聲; 工作做不下去; 吃藥副作用. ...
沒有她真的不行
    其他人 更加勞累; 工作受影響; 24小時心律不整 …


4. 娶了個媳婦, 每天爭吵; 到處講壞話;  證明自己很可憐;  
    誰對誰錯先不論;   
  是要他們離婚是否;  搞到夫妻爭吵; 自己兒子常出車禍;
  再來照顧; 沒有她真的不行


5. 我爸爸不到40就鼻咽癌 ; 不到50就死;
    如果不知道; 還不覺得可怕;
    鼻咽癌的人 ; 性格 想要賺錢; 

現在的我, 知道我爸爸不是愛錢的人; 如果有人用可以把人逼瘋的功力,
一直只會跟我爸抱怨沒錢; 男人會癌症也不是意外;


如果我在住一起, 被逼瘋 自殺 應該比較快樂; 現在知道這些事 , 應該是比較可憐吧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最值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