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文太長,所以分成二篇.

如何健康?做到的說話:百歲人瑞

疏發壓抑/抱怨不會治病/快樂,唯有感恩與愛

情緒崩潰不是因為歇斯底里,而是因為控制/壓抑

PARTI:

巴氏森金症: 內心熱情,膽小.但是表現出來;規矩,善良, 不喜歡吵架;害怕衝突;壓抑自己, 所以症狀是會抖;因為壓不住了;內在有強大的叛逆能量, 如何解:改變信念;
 

找找看,你本身或你認識的人的疾病,看是否與個性的關連性有被說中,

咳嗽

咳嗽:壓在心理;無法表達; 我如何治療久年感冒咳嗽?

全身性的問題

大多是沒有自信, 或是對自己別人要求很高--> 對自己很多不滿意

紅斑性狼瘡:對自已事情很認真; 而且放不下很多事.  固執/急躁/具強烈性格.  身體一定很寒.

卵巢

卵巢癌:自覺身為女人的痛苦
靈界的訊息20121105A小英卵巢癌3期末;許添盛要他說她的心情,但是她只是要說表面.純社交,但是不會面對自己與表達真正的自己.事實的她怕丟臉與怕被看不起,只報喜不報憂,但是這只是自以為是的聰明.
小英:北一女畢業,但是2008被雷曼兄弟倒債,佔她大部份的退休金(非常自責),2012.5月第二種癌(卵巢癌3期末)
所有一切的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的一部份

甲狀腺

甲狀腺/內分泌:內心有強烈想表達的自己,所以會要求自己,趕趕趕(甲狀腺),但被壓住(當然會說別人,但是終究是自己)
甲狀腺機能亢進:經常是焦慮的且覺得世界充滿不安全感的.

乳癌

 

乳癌:堅強/獨立追求完美,壓抑了軟弱我自己,但是覺得自己沒有得到支持,覺得自己孤軍奮鬥.沒人幫忙,信念:我不想造成別人煩惱,什麼事想自己來;越活越累

乳癌: 內在有小公主的性格; 想依賴,任性, 無理取鬧, 不用承擔, 但是現實生活上, 必須承擔/負責

大腸癌

大腸癌/直腸癌,有可能跟性壓抑有關,個性優柔寡斷,從來沒有為自己人生做決定,因為怕負責,壓抑了自己的主見,少了主動性;解法:至少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健康之道 20101229B(愛面子 鼻咽癌大腸癌 過動 整個太好了)MP3

腸癌: 心細: 為什麼我為你考慮那麼多, 你都沒有感受到

後腳跟痛

後腳跟痛:本來以為是尾椎問題,但是不是;吃澱粉解決. 溫敷
腳後跟會痛

子宮肌瘤

子宮肌瘤:沒生小孩,就生肌瘤,而且,解法,找事快樂的做. 原始點醫療

"想"生小孩或買房子/車子,常生悶氣的人會容易長肌瘤.只有想,很容易限制自己,因為怕錯.沒有腳踏實地去實現自己的事.怕被罵.做事綁手綁腳的,被自己的思想限制住了.
治癒肝癌B04(子宮肌瘤).mp3

尾椎

上半背部痛: 大部份是承擔壓力與責任感; 下半背部(骨刺): 承擔與缺乏被支持; 孤獨; 悲傷; 多哭幾次

腿骨

腿骨(骨肉)出問題:支撐的事太多了,很多事都容易勇於任事,承擔太多了.(陰柔些吧)-->放輕鬆,好好真的去玩了骨刺,骨髓瘤

養病

專心養病;只會讓病更嚴重;因為注意力都集中在病上;可以離職;做真的想做的;但不能專心養病;可是有人會休息,當然想太多聚焦在病應該是負面的

情緒

情緒不能被壓抑,只能被輸導

失智症/老年痴呆

2021.03.15

老年失智: 如果有不想不敢面對的事是主要原因的話;
(人不願面對的解決不了的問題時, 裝笨或是逃避是很常用的方式)

以前知道的主要原因是怕死; 

但是突然認為:
女人老的時候: 怕老怕醜怕沒人要也是可能的因素. 

男人: 怕沒有用;
參考
-----
老年痴呆:特性:沒有宗教信仰(死後的了解);個性為死硬個性;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所以恐慌後痴呆

固執, 不常用腦; 生活變動不大

沒安全感(生死,怕沒錢,存在,...),不認為自己有失智,老人失智:是本身害怕;怕死,怕沒錢,怕孤單

失智症: 感覺他們容易活很久; 為什麼我這樣認為, 因為會失智症的患者; 心理因素是守規矩,怕死的人格特質,所以平常會很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身理機能不錯, 但是失智, 所以家人很慘; 給他下藥是很好的選擇

憂鬱

沒有自我的人,一味犧牲奉獻,收支不平衡,很容易陷入憂鬱症,也要常常為自己而活。先學會照顧自己,你才有能力照顧別人。憂鬱症.mp3

精神分裂

精神分裂:性格單純==>遇到挫折/問題;遇到重大挫敗==>產生恐懼==>開始退縮;人格撇退

躁鬱症

躁鬱症:務實就可以治療;人格特性:眼光很高;標準很高,心很大;眼高手低;好高騖遠,不切實際;遇到問題容易退縮,雄心壯志看電視

 新聞事件中,把自己不負責的行為歸罪為躁鬱症,是可惡的行為,他們只是修養很不好,無賴的一批人.精神症狀.1.不會一天就好.2.本性是膽小的.躁鬱症.mp3

精神疾患

精神疾患的人最主要讓他感覺有價值+不正確的完美主義者;

當你是完美主義者,你就會出問題,因為沒有人完美
而當壓抑你的不完美/負面念頭時,過頭後,就會有精神症狀;而這"完美主義者",可能僅限於"想/怕"的境界,而非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by許添盛

我的了解:所以當你在心中想完美的把全部的人事物,打理好,照顧好全部人的感受,討全部人喜歡時;這些當然不可能做到;就容易有憂鬱症

而當你想讓自己的成就完美,事業/事情一次就做到完美(當然不可能,因為人本來就是會做錯,不擅長的地方,而且事情本來就由小做起)就容易有躁鬱症

至於精神分裂,可能對壓抑的事,有強烈不正常的認知,而不敢違反,與極度的壓抑自己的表達.(恐慌症/強迫症的道理可能也差不多)

精神/憂鬱

人類因為全面自我否定/被全面自我否定才會得精神病(憂鬱症/失智,...)

恐慌症,焦慮症:問自己3個問題,1.我很急,我急什麼?2.我很慌,我慌,什麼?3.我很怕,我怕什麼?(壓抑貪生怕死)

恐慌症:好強,要完美,不認輸.

人會焦慮,本身是沒有安全感/信任感,而將情緒壓抑下來沒有面對,所產生的現象,要去找你壓的根源,而不是處理目前緊張的事.

憂鬱症:做過頭了,所以老天要你休息.自己覺得老了沒用.

乾燥症:內心焦慮不安

過動症: 小孩好動很正常, 所以是家長/老師 要做心理治療.絕不要吃藥,除非是教養問題(寵壞)

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皮膚問題:壓抑了自己的情緒,想生氣又不敢生氣,解法:活出自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語言

手腳冰冷

手腳冰冷/低血壓:做事較不積極,比較沒熱情,我就有,轉念後一天馬上改.
能量不足(原始點醫療) 溫敷, 運動, 按推原始點

醫病

醫病時想法不能在疾病上,而是要轉移到快樂之事,而且不是用你自我的意識心/自我的認為.而是接受你的病症,找到你那裡不想活的點自我去面對.轉那個念,病就會解決.

 癌症性格的人會做的傻事:一直將心思放在他人身上,甚至蓄意忽視內心的吶喊與疼痛.逐漸的,長期忽視內心情感的結果,他們對自己只會更憤怒和予以否認,如此不平衡的心理狀態,造成了免疫系統未能即時察覺癌細胞和放任它們擴散

 癌症要好起來,最好遠離家人,朋友,工作.變化越大,好起來的機會越大

強勢媽媽

強勢/愛唸媽媽的小孩有三種結果.1.小孩不理2.常常跟她吵.3.生病(乖的,聽話的),但慈母也多敗兒

壓抑

壓抑,是生病的因子,但是,你以為,你所認為的一定是對嗎?當然不是,至少你生氣的那個人跟你的想法不一樣,而他/她也是一個人;打開心懷,感受別人的善意.沒有生氣,只有表達.

信念

你所堅信不疑的念頭/信念,通常也是你致病的根源,事情沒有絕對/一定,凡事都是可能的,可變的,而且以平衡的角度而言,堅強的你,也必定要有一柔弱的你來配合.(大人<-->小孩;老大<-->膽小;精明<-->糊塗;...)

個性/行為跟飲食一樣;都要均衝一下;byHolmes

胃癌:個性太認真,什麼都要緊張,擔心
肚子漲氣:最近幾年感覺什麼不舒服;案例:退出職場的恐懼

泌尿系統 尿多; 頻尿; 因為 恐懼; 或是原始點 薦椎或是臀部原始點.
喉癌 方基墨坦言自己在生病前太嚴肅,總是很在意努力表現有沒有被看見。
方基墨認為自己過去太在意很多事,只要苦心演出沒有得到獎項關注就不開心
類風濕性關節炎 不斷的自責;求完美,容易緊張,皆表現不夠好的自己; 應該也是自己攻擊自己; 不放過自己

 

做個腳踏實地,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根本沒失敗這件事,只有做不好,重來一次就好了)

想法沒有對不對的問題,只有好不好,有沒有用的問題

(因為大家自我認知,自己一定不會錯,但當身體出現現象時,不管你如何的對,就是有要修正處)

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輕鬆不費心,但要有耐心

有問題一定有答案, 但要先培養這種想法

 病是因為期望落空, 你希望別人應該怎麼做, 你期待別人的事落空

 透過你在人世間所經歷的任何事, 而讓你的靈魂品質得到成長

 當你不喜歡自己, 責怪自己時, 免疫能力自動降低.

 「原諒是最高智慧,無法原諒就遺忘(但在內心還是要饒恕,免的傷己)」 by 翁倩玉父親

 完成一個人的命運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無關外界認為之有用/成就與否, 因為沒有標準答案. 無用也是用 by 榮格

 慾望 - 實力 = 上火; 差距越大, 越上火 

 個性/行為 跟飲食一樣; 都要均衝一下; by Holmes

 人生: 中性==>男/女明顯 ==> 要回歸中性; 小孩==> 大人(理智) ==> 要回歸小孩 by Holmes

 

全天下最愚蠢的事就是,每天不斷地重複做相同的事,卻期待有一天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愛因斯坦;

 為了佩服你看到這裡;這個LINK 是我剪接的MP3  (右鍵打開)

你目前的事, 除了工作, 上網, 看電視外, 是否有可以做到死前一天的項目, 沒有的話, 建議培養一些吧. by Holmes   

 去揣摩你所討厭的人, 並學習, 你的症狀, 有可能應此緩解. (Holmes) 

 生命之光(一堆癌末好的人, 現身說法) :

 強烈推薦book:  身體密 : 各種身體症狀, 與心靈想法做對照

 

會讓你很驚奇你的身體, 已經完全說出你的內心世界.

如果有想知道的, 請告知, 我再打上

 用 google 找 "許添盛 mp3 "  免費download, 每天聽 ,改變自己, 連癌症都有效, 你的問題你說呢 ?

 http://www.sethtv.org.tw/

 我的重要文章連結

 多看身心靈文章 :  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