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民朋友 自種自銷 : 品質保證又便宜; 無混茶, 無添加香料

巴塱茶 : https://www.google.com.tw/?gws_rd=ssl#q=%E5%B7%B4%E5%A1%B1%E8%8C%B6

青春痘: 常常覺得丟臉 不好意思 : 準嗎? 

還有更多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

男人不要只想當英雄, 最後卻變成了狗雄(腳踏實地的做事)

女人不要只想當貴婦, 最後卻變成了癈物

版主對任何文章沒有惡意行為, 而且只為了自己記錄, 無關其他人事物, 如有不適之處請告知, 改進.

因為剛搬家過來, 所以 請利用右邊的"文章搜尋"找關鍵字 會比較好

萬事一理 : 賺錢, 身體健康, ..., 要做到任何事的道理都相同,真正的答案通常是簡單的, 而且當你能正確描述問題時, 答案就出來了.就看自己能不能做到.

我收集的文章有;如果有興趣的關鍵字搜尋 :(iGoole 會有問題)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 :<--------最有價值的一篇文章; 一定要看. 保證值得)

 許添盛; 許添盛醫師;心理: 心靈; 許醫師;情緒;快樂;失敗;失智; 憂鬱 ;躁鬱; 強迫症

 百歲人瑞; 洪蘭: ; 個人記錄:; Holmes; 許添盛;

 

帛琉; 休閒人生; 身體密碼; 失敗; 心理:;好書推薦減;肥:我如何治療久年感冒咳嗽?: ; 我偉大且可愛的心臟: ; 美味關係:

 http://holmes1234.pixnet.net/blog/search/

盧蘇偉:肺癌:心臟::糖尿病:大腸:腎臟:甲狀腺::過敏:: 

 

子宮肌瘤:  電影欣賞:問問題, 找答案: 問題一直困擾時的解答,

 

 心靈; 教育;  生命; 乳癌; 子宮; ; ; ;;  健康; 生活; 投資; 工作; 許醫師;情緒;小孩; 失智; 憂鬱 ;躁鬱; 強迫症

 

(快樂;賺錢; 想法; 個性; 股票; 基金; 痛苦; 自信; 有錢; 興趣; 夢想; 死亡; 恐懼; 零股問題; )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最有價值的一篇文章; 一定要看. 保證值得)

投資知識 ; 投資手法  ; 巴菲特;零股  股利; 股息; 今周刊; 股票:股市: :

個人記錄

 陳進郎 ; 張松允;

陽性與陰性的病, 中性的個性

 

 

 做到比知道重要,各方收集資訊後, 腳踏實地, 不斷調整的過程中, 沒有贏也沒輸, 進而完成你的目標;自己才是全部事情的關鍵, 解答(Holmes).

 

如果喜歡,可以訂閱/加入我的最愛,也可以推薦,但不要廣告, 影響別人.謝謝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 :<--------最有價值的一篇文章; 一定要看. 保證值得)

 如何健康? 做到的講話 : 百歲人瑞

 

如果你痛苦/自責 : 考慮一下是否 : 入戲太深 (許添盛)

Holmes:屬於比較不一樣的文章

帛琉:我收集了一些問答集

身體密碼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疾病的心理因素,不可不看的工具書

失敗:失敗比成功更須要了解.

心理:我認為它是萬事根本,掌握自己,才能掌握事物.

減肥:我收集的都不用吃藥,代餐,額外費用.

我如何治療久年感冒咳嗽?看到大多數人每年都感冒,咳嗽.我以前也是;免錢

我偉大且可愛的心臟:我的實際操作經驗

美味關係:建議覺得上班很煩的人看一下.

盧蘇偉:他本身IQ70,他兒子IQ72,但上建中.

肺癌:肺癌:本性須要陰柔;但生活上卻認為要剛強(也做到剛毅),尤其是女性

心臟:不要永遠只看到問題,也不要永遠只想要解決問題.

:急,心思太忙

糖尿病:慢性憂鬱症, 常有要負責任的想法

大腸:有話不直說;說話不直接

腎臟:恐懼

甲狀腺:它造成的現象比較容易令人誤判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 :<-- 最有價值的一篇文章; 一定要看. 保證值得)

好書推薦 ; 電影欣賞

 

建議加入 發現者旅行社 FB : 粉絲團 跟著神遊西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