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在以前經過了約二十多年的咳嗽, 每年冬天只要一開始感染感冒, 之後就要經過3 個月的咳嗽, 直到春天 天暖, 才會不咳, 年復一年. 西醫用藥也用到最後一線的用藥, 還是無解(當然中醫也看過). 直到有一次不小心"摸"到下圖(圖一)位置(腳背, 靠近小指位置, 我定義它為肺部), 怎會如此疼痛. 才開始我的按照方法, 至今已3 年(from 2007)不咳嗽了. 一樣有感冒過程但就是不會咳嗽超過一天.

而且我也將此方法用於也是有久咳症狀的已經70歲的媽媽上, 一樣有效, 所以將它寫下.

只要每天持續, 直按到不會痛為止. 你的久咳症狀, 來年一定會很不一樣. 

自己的過程.

第一年冬天 : 開始按時. 只找到肺部這位置的點, 每天按10 分鐘(2 腳), 持續一星期就好了. 持續3 天後 開始排痰(由鼻子自己流出來, 就是所謂鼻涕, 由深色開始, 直到變白 ; 就不流了).

但第二年, 又感冒, 還是去看中西醫, 一樣無效, 也奇怪, 我的病毒不是已經排出了嗎? 為什麼還是無效? 又"摸"(真的是用摸的就很痛), 大拇指位置, (我定義是鼻子, 支氣管位置) 很痛, 不看醫生了, 自己按一星期就解決了. 從此 3 年(from 2008)不咳嗽了.  105.11.29(至少8年了) 現在還是沒用健保卡看感冒, 不是不會感冒, 而且感冒會自己好.

你在開始時要先找出自己的痛點, 而當找到時, 輕輕按就很痛, 而那痛的感覺, 就是很痛.你一定會知道我講的.

圖一: 我定義的肺部位置的點

圖二: 用食指曲起來按壓, 請不用揉, 只要壓放就可以了.

圖三 : 大拇指的按法, 用二指夾按壓方式. 



位置位於圖中的甲狀腺
腳的反射區對應圖

 圖四 : 小拇指, 肺部位置, 用按壓的, 不要揉

圖五 : 幫我媽按時, 為了省時間5 手指直接夾住腳趾, (真的很痛, 被按者會求饒) 所以剛開始不要出力.

 

影片: 根治長期咳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TbiOrnQ1Q

我不是不相信醫學(中/西醫) 而是 :

1. 我已經醫了 20 年, 年復一年的重來, 而且已經用到最後一線藥了. (肺結核不知道被驗了幾次)

2. 我終於認為 "人一定不勝天" ; 身體的智慧, 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類; 能了解其1/1000 以上; 而我如果要醫好自己身體的症狀; 我以後的方向, 不是主要求醫學; 而是是試著了解身體; 想要跟我說的話;

3. 這20 年來; 我本身還有心臟的問題, 心痛, 心(speed) 過快, 心律不整, ... 問題; 目前只剩有時"心律不整"的現象未解決, (我當然去看過醫生, 一樣無解); 如果我身體1~2年沒症狀後; 我會再打一篇.  
如何防止猝死  <--  應該比你所認知的 合理且簡易

我偉大且可愛的心臟 : 我的實際操作經驗  WIN AGAIN

4.如果覺得不方便/不雅時, 也可以按手的相對位置, 但效果沒有腳底那麼好

5. 為什麼會痛: 我認為吃藥是主因, 因為吃藥的好只是讓症狀隱藏, 病毒藏在身體的更深處
 

----

112.01.22
新冠肺炎 確診; 但是我的痰都是白的. 而且別人的症狀大多是喉嚨很痛, 在我確診時都沒有; 因為我的支氣管, 肺部是乾淨的
朋友: 綠痰,喉嚨昨天超痛,醫生說是綠膿桿菌引起,要吃抗生素 <-- 這是一般人; 問題沒有根治; 以前我病毒在裡面; 沒有根治 以後還是一樣;
我認為很多人的痰沒出來 是有致命性的


108.05.22
咳嗽一個月; 腳大拇指;沒痛點; 但是過程中太自大; 因為體力很好; 所以吃冰;喝酒沒限制; 超過一個月, 認真面對; 溫敷; 結果在肩部原始點找到痛點; 開始按推後, 晚上就不咳嗽;可以睡整晚了(上背部,肩胛骨 沒找到痛點)
106.12.04
這位朋友,現在正經歷類似戒斷過程,因為他有抽煙年紀也比較大,而且除了腳的大姆指/肺部以外,原始點的頭部上背部也有按推.
一直產生類似感冒的現象. 超慘的.但是這種真的可以叫做排毒; 一定要將身體內部病菌利用痰排出.才可以.

106.09.08
上星期教同期志工根治咳嗽今天謝謝我,但是我說你的手法不正確.因為會腫癢; 不要揉,要直接按壓.


106.08.19:
快10年沒感冒, 太大意, 有點不對,又吃冰淇淋蛋榚, 變比較類似嚴重感冒,又用按摩法.來解決.找到除了腳的大姆指根部內側,輕輕壓就會很痛.勇敢一點. 壓下去.真的不意外,痰就一直出來. 顏色一開始,當然還是很深, 甚至有點血絲, 另外,我也用原始點的方式.按壓上背部.

最好不要在感冒時,按摩, 因為會咳得很嚴重,超慘. 或是一次解決的想法也可以.
這次的類似感冒,感覺也是按推原始點造成的.因為體力沒問題.


2014.12.03 :

我找到一位去年咳嗽很嚴重的人, 用我的方法還是可以找到痛點, 但是用原始點頸部/上背部都沒有.

2014.02.10

1. 如果不是每年一定咳嗽很久的人, 可能要先刮痧.  <-- 上背部原始點是重點 2016.03.07

2. 這次的點可能在大拇指內側根部位置

最近又流感了, 也似乎很嚴重. 如果看到此訊息的人, 也有每年咳嗽的經歷, 不妨參考看看, 還沒按了不會痛的.

腳底按摩的觀念, 當然沒問題, 也不會有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