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有點難過; 但是我還是記錄下來;
完全是我自己的認知, 身體的智慧是偉大的. 所以不是人類所可以理解的.
接觸一位近80歲長者; 第一眼; 訝異他的體能狀況; 體力或是行動力 不好;
因為知道體力很弱, 所以只用一分力來按壓,檢查; 身體狀況;
結果整個身體器官 幾乎都有問題; 

加強溫敷; 只能按推心肝; 其他部位不能碰;
生活,只能運動, 休息; 先看看


二星期後, 住院; 再二星期後走了;
====
我個人認知;

1. 就算80歲, 身體狀況, 不應該這麼弱, 據知當事人絕對相信醫學, 所以吃藥近30年; 心臟有支架過;

不是原始點 觀念, 而是自己觀察; 醫學從來沒有治癒過任何疾病;
而且長期依賴藥物; 只會不好死;

2. 家人告知; 三年前重感冒後; 體力極度下降; 當然我也是人; 但是無法相信; 感冒會造成如此;
而是認為; 感冒沒有治好, 或是當事人; 自我療癒能力已經弱化了; 醫學當然他沒有治好"感冒"

3. 我有送他一支滾輪; 按推心肝; 這可能是問題; 因為人很複雜, 他的體能搞不好已經不能自我療癒; 所以這樣的刺激; 不一定是正向; 所以身體會有疾病的症狀; 所以醫學處理不好 ...

PS. 如果說; 按推滾輪 加速疾病, 老實講; 我同意;
因為我認為人一定會死; 好死才是第一訴求; 所以是好事; 這也是我不能說的點

4. 心理面;  他的老婆; 被檢查出癌症; 他在老婆入院前一天住院; 不多做解釋; 因為他的生活已經大多要老婆照顧了
迪卡儂買的
我覺得很好用


46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