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是誰給燒掉的



老師問小強:“圓明園是誰給燒掉的?”小強委屈的說:“老師。,不不不是我燒的。”“什麼?你你你。把你爸叫來”老師生氣的說。 放學後,小強的爸爸來了,老師對他說:“今天我問你兒子圓明園是誰燒的,他居然說不是他燒的,這太可笑了吧?”小強的爸爸眨著眼,猶豫的說:“老師,真…。不是他。燒的,我們孩子不會做這事的。要不…,我們…賠,行嗎?



小明今天一回到家就對著父母說:「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
父母於有榮焉地問道:「是什麽問題呀?」「老師問的是:誰沒有交作業?」


 


 


歪打正著


老師在黑板上寫上"撲朔迷離",然後問一位學生:"請你說一下這個成語是什麼意思?"學生站起來,推了一下深度近視眼鏡,仔細看了一下黑板上的四個字,看了半天也不明白,最後他無可奈何地說:"老師,看不清楚。"老師說:"你說對了,請坐下。"


 



發完試卷後


監試老師:「試卷有不清楚的,可以舉手發問。」
白爛A :「老師!前面同學的試卷很不清楚,他都不問!」



某考生在考數學時,最後一道題不會做,他偷看到了別人的答案,但過程還是不會.快交卷時,他靈機一動,在卷子上寫道:運算過程略.接著把答案抄在後面.
評卷老師看後,在答案後打個"
",接著寫道:分數略.


 


背頌經文


一位富翁發現他為兒子請來的教書先生,居然在教他兒子背頌
父親去世時悼念的經文。
『老師,我還健壯,您怎麽教他這個呢?
『放心好了,等到令郎會背頌這篇經文的時候,你可能已經百年了。 


 


上帝造的人


老師對學生們說:“小朋友,下午校長要來問你們話,到時你們要好好地回答。
本傑明,你是第一個,校長會問你是誰創造的? 你答是上帝創造的就對了,湯姆,
你是第二個,校長會問你世界上最初的人是誰,你答是亞當和夏娃就對了。
你們好好記著,別答錯了。 下午, 就在校長快要來的時候,本傑明因為肚子忽然
痛得不能忍受,到廁所去了。 校長走進教室,看見第一個座位是空的,就問第二
個的湯姆: “你是誰創造的?”湯姆答:“亞當和夏娃。”校長急了:“怎麼?
難道你不知道你是上帝創造的嗎? ”湯姆:“上帝創造的那個人,因為肚子痛,
到廁所去了。 



相似性


學生:“老師,您在我的練習本上寫的什麼?”
老師:“要把字寫清楚”




學生:“老師,我已夢見自己成了作曲家。請問,我怎樣才能把夢變為現實?”老師:“少睡覺!”



詛咒
湯米:“教師,拉賓剛才罵我,讓我見魔鬼去吧。”
老師:“那麼,你做了什麼?”
湯米:“我就到這兒來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