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是他IQ 70 能有今天的成就, 就值得信任(Holmes)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BKA&key=%BFc%C4%AC%B0%B6


 


盧蘇偉開講——陪孩子走對的路、做對的選擇當孩子在人生的道路上徬徨失措,師長應該如何幫助他們?輔導專家盧蘇偉分享送給孩子的三個禮物,讓你和孩子一同成長,樂觀面對人生路上的種種考驗!盧蘇偉的成長歷程非常獨... more




你是光芒:盧蘇偉的15堂愛自己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10-03-10

這世界上,有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對你說:「即使你什麼都不是,我依然愛你!」?脫下領帶、西裝、高跟鞋與公事包,即使你沒有這些外在的成就,你依然值得被愛,而且第一個愛你的人必須是你自己。一本心靈困頓的現代人最... more




這一生,你為何而活?

這一生,你為何而活?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11-01-11

人生的減法,其實是加法!很多時候,我們會疑惑,為什麼我的人生會走到這裡?會變成這樣?是哪個環節出了錯?是某個決定錯了嗎?還是,我們選錯了工作?選錯了婚姻? 會不會其實有個更好的人生,正在某處等著我們?... more




這是我要的人生嗎?:其實,你可以活得更篤定

這是我要的人生嗎?:其實,你可以活得更篤定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10-09-02

你對未來為什麼迷惘、焦慮?答案,只有你能為自己找到……知名暢銷激勵作家盧蘇偉,第一本點破現代人迷途心靈的思考之作!你羨慕有錢人、羨慕明星,就是沒羨慕過自己。你認真努力、打拚賺錢,卻不全然是為了自己。因... more




關鍵1秒

關鍵1秒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9-10-27

改變人生,只要1秒!找出你的人生價值,活出你的幸福與美好!當我們無法做自己,我們就像走在高高的鋼索上,既不快樂、踏實,更會有一種隨時墜落的危險與恐懼。惠婷就讀國中,成績一向不錯的她,卻突然在課堂上情緒... more




復原力:激發孩子逆境向上的潛能

復原力:激發孩子逆境向上的潛能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9-05-25

孩子的力量遠超乎我們想像!別擔心孩子學不會如何面對人生挫折,只要你懂得激發孩子逆境向上的能力!這是一個徹底改變生命的輔導實例!國三的歆瑋,是父母和老師眼中的大麻煩。不喜歡讀書的他,上課趴著睡覺,從來沒... more




愛會傷人:認識真正的愛(無書,附1DVD)

愛會傷人:認識真正的愛(無書,附1DVD)

繁體書盧蘇偉清涼音文化 ,出版日期:2009-06-01

我們為另一半、孩子、家人每天都做許多事;但這與愛無關,如果我們了解什麼與愛無關,我們比較容易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否則我們就會以愛為名,輕輕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就重重壓傷別人和自己的心!作者簡介盧蘇偉學歷... more




看見孩子的叛逆:了解和賞識孩子的獨特(無書,附1DVD)

看見孩子的叛逆:了解和賞識孩子的獨特(無書,附1DVD)

繁體書盧蘇偉清涼音文化 ,出版日期:2009-06-01

沒有叛逆的孩子,只有沒被父母了解和賞識的小孩,你可以繼續用無效的方法管和教孩子;但你會毀了孩子的自尊和自信!但你也可以學習了解你和孩子的獨特,孩子一直都很優秀和獨特,只要你有一雙賞識的眼睛!作者簡介盧... more




賞識自己:深層的潛能開發(無書,附1DVD)

賞識自己:深層的潛能開發(無書,附1DVD)

繁體書盧蘇偉清涼音文化 ,出版日期:2009-06-01

我們就是一座寶藏;但我們不知道卻一直在外尋找知識和力量,打開自我寶藏的鑰匙,就是你要開始學習了解你的獨特和優勢能力,你一直是個天才,賞識你自己,你就可以激發你無限的潛能!實現你的夢想!作者簡介盧蘇偉學... more





看見男人:兩性的從心和解 共享生命的喜悅(無書,附1DVD)

繁體書盧蘇偉清涼音文化 ,出版日期:2009-06-01
優惠價: 79 折,514 放入購物車

家庭的諸多問題,大部份都是男人惹的禍,但對抗只會引發暴力和衝突,了解和賞識才是最重要的良方,這本有聲書不只是讓妳搞定老公和兒子,更重要的讓男性懂得自己,別再做以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做一個有責任!能積極付... more




相信自己,你最棒!

相信自己,你最棒!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9-01-09

我們身上很多問題其實是來自父母與原生家庭!「你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針對所有華人最深切的提醒。因為信心就是力量!小斌月考第五名。老師特地打電話,和小斌媽媽分享喜悅。小斌媽媽卻跟老師說:「唉唷,我們小... more




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到

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到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8-09-05

威盛的孩子和我的小孩蘇士年紀差不多,蘇士國小畢業和我要騎單車去環島,我邀他們父子一起去,威盛告訴我,他有太多事要做;隔年我們計劃騎獨輪車環島,他告訴我還沒準備好;泳渡日月潭和登玉山,得到的回答都相似…... more




陪孩子一起長大(有聲書4CD內附16頁小冊)

陪孩子一起長大(有聲書4CD內附16頁小冊)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8-06-24

本有聲書為頂級錄音室特別錄製,籌備數月、隆重推出!盧蘇偉老師以最誠摯、最溫暖的語調,將各個年齡層孩子可能的實際遭遇,鉅細靡遺的娓娓道出,期盼每位父母面對「最不容易解決」的親子教養問題時,能夠用對方法,... more




教養危機:你以為是大人,其實他還是孩子

教養危機:你以為是大人,其實他還是孩子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8-03-27

當孩子大吼:「我已經長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別管我,我自己做的事自己會負責!」孩子內心的想法其實是:「你們什麼時候聽過我說話了?」「反正跟你們說了也沒用!」當孩子遭遇挫折時,假如你是父母,會不會... more




正向思考,就對了!-教孩子的第一步

正向思考,就對了!-教孩子的第一步

繁體書盧蘇偉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7-11-05

改變孩子的思考模式,就可以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永遠熱情地對生命說:「是的!我要!我願意!」為孩子設想周到的你,卻一步步偷走孩子的思考?現代父母能給孩子的最大資產,不是第一名,不是多才多藝,而是5種思考力...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