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性別岐視, 我只是想表達, 只要你的想法轉一轉, 你的痛苦/問題的感受就可能不一樣;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Holmes) 


「請你把我娶回家!」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新北市政府昨天晚上在平溪區菁桐小舉辦「情定菁桐,愛戀久久」活動,來自板橋的女子戴蓓蕾在舞台上單腳下跪,向相戀8年的男友胡育銘求婚成功。市府估計,昨晚約有6千人到場。


昨天共分成5波施放天燈,吸引267對情侶報名。戴蓓蕾和胡育銘被安排在第4波施放天燈,她向市府表達向男友求婚的計畫時,工作人員很佩服她的勇氣,並在昨晚的活動中設計遊戲橋段,將兩人請上舞台。

胡育銘在主持人要求下,戴上眼罩玩遊戲,但當他拿下眼罩時,卻看到女友戴蓓蕾手捧花束,在他面前單腳下跪,語帶顫抖地訴說求婚詞。

戴蓓蕾對胡育銘說,相戀8年以來的日子都是她比較主動、積極,她要在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再主動、積極一次,「寶寶(胡的暱稱),請你把我娶回家!」。面對突如其來的求婚場景,胡育銘半開玩笑地說「誤上賊船」,現場氣氛瞬間凝結,但他接著馬上說出「我願意」,全場歡聲雷動。

胡育銘也在主持人安排下,改成由他向戴蓓蕾求婚,他大聲說出「嫁給我吧!」。

家住台北市的吳力源和女友林婉雯參加過3次平溪元宵節放天燈活動,他說市府在平溪舉辦白色情人節放天燈活動,簡直就是為他量身訂做的求婚場景,因此昨晚也求婚成功。

昨晚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第1波天燈施放儀式,他寫下「心心相印」,當天燈緩緩升上天際時,一對對情侶相依相偎地抬頭仰望,濃情蜜意氛圍,在會場擴散開來。









新北市政府昨晚在平溪區菁桐國小舉辦白色情人節放天燈活動,來自板橋的戴蓓蕾(左)向相戀8年的男友胡育銘(右)求婚成功後,兩人一起施放心型天燈。
記者邱瑞杰/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