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的經驗是, 每天聽8小時, 持續一年以上, 被洗腦, 自我改變, 你就會自我療癒的方法了, 我至今已經快3年吧, 還持續有興趣 (Holmes)


 


 


100718


在新店分處 / 個人實相本質 / 視訊重點


許添盛醫師


 


--------------------------------------------------------------------- 


重點一:學賽斯心法不能為了來找方法。


說明:很多同學來學習,只是來學「方法」(以自我為中心),而不是來學「賽斯思想」。


 


重點二:何謂「學習賽斯思想」:


1.  整個人「浸泡」在賽斯的「智慧、愛和光」裡。


2.  例如,有的學員來學習,卻不 能和許 醫師連結,也不與現場學員互動,而只是低著頭在找「醫療疾病的方法」。


3.  我們來學習賽斯思想時,首先是要把心打開。


4.  當你信進去了,就會發現賽斯的每一句話都是方法。


5.  希望所有來學賽斯心法的人都能有一種榮譽感。


6.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建立一種榮譽感。


7.  關鍵在於「信者得救」。


 


重點三:學賽斯心法是沒有方法的!?


1.  因為「賽斯的每一句話」都是方法。


2.  只要開始有了學習的「行動力」,方法就會出現。


3.  結果先確定、方法自然來。


4.  「信念」本身就是方法。


5.  當我們意念和信念建立了以後,方法自然就會出現。


6.  例如:「相信錢會來」,而不是「錢怎麼來?」,當我們「相信」之後,方法自然就會出現了。


7.  所以,根本是在「先確定信念本身」,方法才會出現。


8.  「信」(信任)本身,就是能量的連結。


 


重點四:當「自我意識」將指揮權交給「內我意識」….


1.  抛下小我的意見,而用更大的力量來接管。


2.  因為大多數時,我們都是用小我(自我意識)在主導著我們的人生。


3.  自我意識都被教予該懂的,但往往這些懂得的「已知」反而成了「人生的限制」。


4.  自我意識只敢在你「會的地方」掌控,所以它會避開所有「不會」、「不懂」的地方,於是人生的開展就被限制住了。


5.  目前的人類會有病痛產生,就是因為人生被自我意識接管了,這就是痛苦的來源。


6.  放掉、放下小我意識,讓我們內我的創造力、神通接管。


 


重點五:「失控」:


1.  我們慣用自我意識去掌控人生,而給我們巨大的靈魂穿了小鞋(限制住了)


2.  我們有時候應該有意識的讓自己失控(非理性)一下。


3.  去覺察我們的內在有一股「想要失控的力量」,讓自己進入失控。


4.  尋找我們的內在是否有壓抑(控制住)一個「強烈想失控」的部份?


5.  交給我們的內在接管,有意識的失控,讓能量得以抒展。


6.  在「失控」中再去調一下方向,踩一下殺車。


7.  透過「失控」,才能由內我去帶領,由內在的「愛的衝動」及「利他性的衝動」來帶領。讓內在的神性出來。


8.  請「有意且蓄意」的失控吧!


 


精彩演講內容請加入賽斯網路電視台贊助會員,或點選進賽斯網路電視台點。


賽斯網路電視台:http://www.sethtv.org.tw/


加入賽斯網路電視台贊助會員相關事宜,請洽三鶯分處:02-2679-1780


 


 


from : http://blog.xuite.net/seth2595/blog/48583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