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鴻玉的書, 例子 接近生活 , 編排簡單, 文字簡單, 直接.事實上所謂身心靈的書, 我不會推薦很多, 因為很多都不是很貼近生活, 畢竟我們還是必須在人世間與人交往, 不須要花大錢, 去所謂上課/靈修(Holmes)


 


當然書去圖書館借就好了.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key=%E5%BC%B5%E9%B4%BB%E7%8E%89&f=author


Ex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從身心靈角度面對孩子的偏差行為



 


作者:張鴻玉


出版社:賽斯文化


出版日期:20080701


七帖身心靈觀念的良方
  解開親子間糾結不清的難題


  .孩子為什麼總是教不聽?犯了錯還死不認錯? 
  .為什麼孩子認為活著已經沒有意義、找不到存在的價值?

  .孩子有說謊和偷竊的習慣怎麼辦? 
  .我的小孩老是離不開鏡子,該如何是好?

  .孩子一直聽見有人批評他、罵他,怎麼會這樣?
  .我的兒子喜歡穿裙子,讓做父母的如何面對?
  .孩子害怕上學,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你都不懂我的心?」孩子們經常迸出這句話。很多父母親口口聲聲說愛孩子,卻聽不到孩子心靈的吶喊,反而因自己的恐懼不安,又把孩子推入進退兩難的死胡同;也有父母總是想改變孩子,希望孩子聽自己的話,當個「順民」就好,不知不覺卻給予孩子重重壓力。其實,愛孩子很簡單,就是純粹因為「愛」而愛他,而沒有任何期待。如果孩子能在這種無條件的愛中成長,相信一定自愛、自重又快樂,親子之間的溝通絕無障礙。


作者簡介


張鴻玉


  一九七一年畢業於國立藝術專科學校影劇科,其後數十年從事進出口代理業務,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人生經驗極為豐富。曾任職進鴻汽車國外企劃部協理、天下雜誌副總經理,現任賽斯學派心靈輔導師、台灣民主紀念館喜悅書房講師。


  張輔導師於五十歲那年,在身心極端痛苦的折磨之下,經歷了一場深沉的靈性轉化,因此戲劇性地扭轉了生命的軌道,開始鑽研令人震撼的賽斯資料。此後數年跟隨 許添盛 醫師學習,將賽斯心法運用於身心靈健康的整合,頗有心得。同時也參悟到,推廣賽斯思想即是修行、即是弘法。


  除了與個案進行心靈對談外,也在各教育機構與企業團體作公開演講與課程;現在更藉由寫作,開闢出一條嶄新路徑,與更多朋友達成心靈上的溝通。著有《愛他,就讓他做自己》《愛自己的7堂必修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推薦人的話〉讓親子之間成為最棒的連線 許添盛
(自序)你的孩子快樂嗎?
1.
孩子的脾氣怎會那麼拗?
親子悄悄話
2.
我呼吸,只是為了我的父母
親子悄悄話
3.
用謊言和偷竊討愛
親子悄悄話
4.
為什麼我一直想要照鏡子?
親子悄悄話
5.
擁抱火山的孩子
親子悄悄話
6.
我好想要穿裙子
親子悄悄話
7.
上學是個惡夢
親子悄悄話
(後記)別想太多了,妳是個好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