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健最主要還是靠自己, 持續, 最重要. 因為過程很無聊. 真的佩服王建民 <-- 看來他也用了不好的方法復健

伏加斯""(比貼布... 便宜又好用)

較好的復健順序 : 熱敷 --> 治療師幫你慢慢伸展/調整 --> 電療(向量干擾儀)
 

癌症 患者看中醫 大多 2個月後 就 惡化了, 尤其是吃 水藥的, <-- 我最近發覺  106.2.28

 

106.12.04 最近知道中醫號稱國醫 張步X, 看病原便宜, 又要排隊, 死於糖尿病. 而且死前是在西醫院, 才7X歲.  如果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會讓自己糖尿病呢? 而且不算長壽.


折騰了一個多月的事, 我一定要把它記錄一下.

一個多月前不小心嚴重手臂摔傷.本來也不覺得很嚴重.

跌打損傷不就是中醫專長嗎?

我看的中醫師, 3位都至少有20 年以經驗, 不可說沒臨床經驗, 結果, ...

我後腳跟痛: 本來以為是尾椎問題, 但是不是; 特別益生菌解決; 因為上次看中醫被亂搞; 把腸道菌殺死了, 現在要慢慢回復. 101.08.23

米飯; 饅頭; 澱粉; 可能是解藥; 豆類會加重; 實驗中; 100.09.17

 

原始點醫療  <-- 最後用原始點解決 花 0 元, 根治. 學會後 自己解決. 四肢問題絕對小事

----------------------------------------------------------------------------------------------------------

1.但是隔天發覺很痛就馬上去找了以前看過, 全省有名的針灸師,當天還蠻有信心的相信, 一次就會好,結果, 幾天後發覺不對,還是很痛. (沒健保)

所以再去一次結果為了看過一次的針灸, 我花了一個白天的時間在做這件事, 也發覺台灣人很喜歡看病因為大多數是第一次從全省其它地方慕名而來的而且整天似乎只有這件事"看醫生"

2. 經過幾天, 手部動作, 還是很痛. 想想可能關節錯位, 才走入目前的中醫健保體系才知道原來目前的中醫是這樣玩的.

因為健保似乎有規定, 沒有單獨的推拿, 所以一定要醫師先針灸.

但是那三根針, 插的位置, 看來也不是穴位, 只是求沒副作用吧.

等到那位主任的推拿師後(因為他蹺班中),一進來就把我當玩具折來折去.

當然關節錯位可能也好了但也賣了我"自費"的膏藥 了但是不太管我一直跟他說, 某些動作, 我還是會很痛的表達.

沒聽我講好, 就動手了, 就說, 他已經20多年經驗了沒問題但是我的痛還是沒有好.

XX就建議我去照個X.

3. 照完後, 就拿去我家附近中醫師(一樣 20多年經驗看看覺得骨頭沒錯位, 但是有"沾黏", 也不給我過度推拿想想他應該不錯.

一些推揉後(自製膏藥). 我告訴他我還有多年的尾椎痛也幫我處理 ,不太理我的手了

 因為他只有下午有看診所以約定下星期去結果到了星期五他處理過有貼膏藥的地方出現以前沒有過的庝痛.

隔天問他, 他就是正常的, 他的特製自費膏藥要一直貼我相信了.

結果貼了一星期, 奇怪, 我身上的痛點, 怎麼變多了.而且大便也變黑的.

當天又出一個新聞一位, 看了自費的膏藥的異位性皮膚炎的人, 看了2 個星期後而中毒死亡怎麼跟我很像, 只是他有內服不敢再去, 買的膏藥也不敢再貼.因為問題沒解決, 反而會有其它問題.*(事實上他一直推薦我花更大的處理, 想想就很奇怪, 幸好跑掉)

問他為什麼更嚴重?, 他會說, 這是在排毒. "但是這個是不是他的特製膏藥來的呢?"

事實上, 已經沒用藥一星期了, 我的身體還是有副作用的痛.

XX知道我還沒好, 拿了一支GMP藥膏”伏加斯"(google :伏加斯) , 去一般藥局買60我以上的看醫過程, 差不多至少花了 好幾千, 還沒好反而多了一堆痛結果被用60元西藥擦2次解決, 還用不完.

google :伏加斯

全部被原始點醫療 推翻

----------------------------------------------------------------------------------------------------------
感想:

全部被原始點醫療 推翻

1. 我回頭認為, 此問題正確的療程是當確定骨頭/關節沒錯位後就可以用"GMP藥膏”伏加斯""(比貼布... 便宜又好用) 之後再靠復健來完成

2. 中醫的自費膏藥不會太相信了, 因為那自製膏藥成份是什麼, 講的很神秘, 很有效, 問也不說,但問題沒解決, 副作用誰也不知道.

3. 當然知道, 診所也想賺錢, 但是不管上班/開業 , 甚至是股票都是, 基本觀念不是把事做好, 錢才會來不是嗎?

但是大部份的人只想賺大錢/賺快錢, 會賺得久/留得住 才有鬼.

沒想到醫界也玩這件事, 把錢看得比人更重.

 

4. 中醫有很不好的特性. 不太去學習/運用別人的手法只會自己會的, 而且當作寶怎麼會進步呢?西醫至少有資訊共享/研究會, ... 在研究進步(但是卻被藥商把持, 說來說去 就是$$$$$$$$$$$$$$$$$$$$$$$$$$$$), 人命放一邊, 唉.
 

這種特性, 不就是一般沒進步的人的習慣嗎什麼都不重要, 只有認為"自己很厲害/別人看不起我這件事很重要, 那怎麼一直進步呢?

 GOOGLE : 伏加斯 : 膝關節韌帶拉傷特別推薦此藥膏~特別有效我的腳膝關節拉傷與腳背筋骨拉傷
全部被原始點醫療 推翻

 

-----------------新聞-------------------------------------------

 

15歲林姓國中生愛打籃球,暑假期間天天往籃球場跑,8月初因為左腳踝扭傷,媽媽帶到專治療跌打損傷以民俗療法貼膏藥,少年說一開始有點刺痛還以為是藥效 不以為意,沒想到貼約6小時後,整個腳踝竟出現無數個大水泡,水泡面積不滿整個腳背腳踝,整肢腳因水泡腫的像隻豬腳,嚇得立即到台中醫院掛急診,直說「太 可怕了」。
 
台中醫院感染科醫師陳宗家指出,患者應該是對貼敷的藥草過敏造成嚴重接觸性皮膚炎,「整個腳踝、腳背起水泡面積至少 20×20公分,看起來相當嚇人」!陳宗家醫師說,避免感染立即收住院打抗生素治療,並且會同傷口中心協助處理水泡傷口,少年住院10天才出院。醫生說如 出現紅腫熱痛應立即就醫,避免延誤治療併發蜂窩性組織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