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眼見過; 真的很神; 因為我一直認為心目中的詐騙, 這種方式我最佩服, 沒想到現在還有, 他為事業打拚的態度很棒; 用錯地方而已.


我小時候看到的是; 有點遠; 賭能不能套上瓷器牛的三小圈光滑牛小尾巴輸了(被騙)我覺得都甘願.


真的很神.


----------------------------------


怎麼騙; 就我印象中的記憶; 把它寫下來;


人物 : 主角與外圍配合人事.


一開始; 外圍的人; ; 主角; 先示弱; 不太中; 然後; 外圍自己人(小量的餌魚) 賭贏;


餌魚慢慢失去戒心; 外圍人事要跟主角賭那種一般人都認為不可能的目標 ; 並口袋中拿出一大把錢(我認為這是破綻) ; 賭大的;


餌魚也心動; 下萬元注;


主角真的很神; 輸家只能目瞪口呆;  然後集團就走人了. 最多一次幾萬元;


事實上我認為這種不能稱上詐騙; 因為他有苦練過; 才能投中; 不像現在電話詐騙沒什麼技巧;


只是大部份的人; 真的很好騙; 隨便一個詐騙集團; 被抓; 金額都可以上億;


詐騙依據不外乎令人貪心恐懼





宜蘭警方破獲一個在路邊販售廉價衛生紙為幌子、實則佈局擺設「套圈圈」遊戲,以跟莊家對賭方式,每次5001000元方式詐騙過往路人;昨天逮捕8名男女嫌犯,偵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該詐騙集團專挑易起貪念婆婆媽媽為詐騙對象,數百人上當,短短3個月就騙得逾百萬元。賴姓主嫌(38)應警方要求,現場示範將藤圈套上瓷器玩偶技巧,他從2公尺距離,輕鬆拋出手中藤圈,輕易地套住玩偶耳朵、屁股等處,百發百中,不曾失手,在場警員直呼:「猴塞雷!」

賴嫌說,套圈圈訣竅全在力道、角度,須以旋轉方式拋出,「我已練了不下上萬次,且每天還要熟練,才有這般功力。」



 


刑警大隊偵二隊發現這個詐騙集團挑市集擺路邊攤,販賣廉價衛生紙,同夥喬裝觀眾殺價三袋一百元,歹徒假裝生氣,拿出夜市常見的套圈圈遊戲道具,擺出各式兔、牛、豬偶等瓷製品,嗆聲「如果套得進就賣!」邀約對賭。


圍觀者起鬨「不會進」,扮老闆的歹徒先是不進,讓圍觀者看對賭者贏了些錢後,誘使民眾好奇加入。隨著賭注愈押愈大,歹徒因熟能生巧,掌握套圈的角度與力度,常反輸為贏詐取財物。



這些玩偶比較容易;




我看到的類似這種的牛尾巴(賭套尾巴; 不是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