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11 我最近幫忙的幾乎每個都有改善.
------------------------

給膝蓋 醫師已經宣告退化性關節的人, 沒救的試試看.
在你換關節前 給自己一個機會. 保證有效.
(任何品牌 維骨力 不用吃了, 沒效, 浪費金錢, 破壞肝)

免費(0元), 但是要靠自己
利用YOUTUBE 來自學原始點解決自己症狀  右鍵打開.

1. 原始點療法-膝蓋 <-- 我覺得最直接
原則: 找痛點,並將痛點慢慢消除.
膝蓋骨那位置, 可以用手肘(骨)交叉按推會比較容易
另外: 原始點療法 強調溫敷, 我是用德國辣椒膏替代(最好用德國辣椒膏, 其他不夠熱)
(對重症的人不適用,一般人還可以)

主要靠溫敷, 二星期就能走
 

原始點療法-膝蓋

原始点臀部症状12 右腿24小时膝盖痛、膝后痛

但是如果屁股的筋,一般人比較不容易自己按推
可以躺在床上,
側躺身體, 弓著腳(讓屁股的肉少一點) 用手的拳頭, 關節敲打屁股痛點. 每天早晚100下;
類似下圖

膝蓋弓腳.jpg
 

2.按摩/運動的點跟原始點相同, 但是 比較容易自己 就可以做到   <-- 看來輸了, 比較不容易, 沒效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WqCNWyS2A&list=RDvdWqCNWyS2A&index=1


我的實例
1. 今天真的很神奇:
只花一分鐘, 讓一位已經走路怪怪的一星期, 看了醫生也還沒好的, 能跑步


2.
實例: 幫一個膝蓋腫的OOXX 快80歲.醫師/復健師說宣告退化性關節 無解的,
我媽的膝蓋 腫了一大包, 看了多年的復健師(每次800元), (錢拿了一堆, 道理一堆, 真的有事,跑光光)
西醫都講了一堆大道理, 更多的維骨力(沒用), 更多的運動, 退化性關節,...

HOLMES: 原始點的位置 很痛 ,OK 不碰 ---> 溫敷 + 德國德國辣椒膏
(對重症的人不適用,一般人還可以) --> 慢慢摸原始點的位置

二星期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