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手法很重要
時間拉長比較簡單
不是推薦個股

是他的投資觀念很正確

而且資料是自己花時間找來的
---
 漲幅 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因為他自己研究 了解;

絕對 不是 聽明牌的  只敢下幾張;  

大部份還是在定存
EX: 757 如果上 $50 以上; 有人的帳面獲利 可能就是百萬起跳 (不是我)

342172473_280295331298405_3114408442008585927_n

 

-------------------------

⭐️   今天潤隆又創下新高, 其實新潤前陣子也創下新高. 身為做長期波段的價值投資人, 逢低買進未來一到三年 會有相對於目前股價而言極高獲利入帳的公司, 進行長期波段投資跟隨公司一起成長, 相信不只對於我來說, 也是對於大部分的人都合適的做法. 對我來說, 這樣做的好處如下:

 

大部分上班族無法整日盯盤, 無法馬上跟隨盤勢切換持股, 長期價值投資就比較沒有這個煩惱
大部分上班族沒時間進行許多且詳細的個股研究, 持有不要太多的個股且進行長期投資較為合適
進行長期投資所節省下的大量時間, 能夠跟家人陪伴, 跟寵物陪伴, 從事自己的興趣, 或是加強自己的本業, 進修, 等等. 有太多時間可以留給自己
包含我自己, 相信90%以上的人無法抓短期股價最低點最高點
短期交易, 頻繁買進賣出需要付出不小的交易成本(所謂的摩擦成本)
於長期的底部買入勝率極高, 虧損賠錢的機率極小
低檔或底部買進當遇到系統性風險時, 儘管下跌無法避免, 但跌幅也會相對較小, 日後回檔的速度較快
虧損機率小的情況下, 適合投入較大量的資金
長期投資心態上比較沒有輸贏或競爭的壓力, 默默獲利, 自己的獲利自己清楚即可


⭐️   簡單來說, 就是付出耐心來換取時間, 金錢 與安心. 當然, 選股是最重要的部分, 我也會持續研究找出下一個能一同成長的金雞母,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