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白頭髮變多;很容易被傳染感冒嗎? 或是知道自己會不會猝死, 答案就在你手中
以下是個人的經驗分享, 不是醫療結果. 但是相信可靠性比你所知的外面轉發的什麼健康訊息還有用.(重要的事已經讓一位20年&一位50年咳嗽病史的人免除痛苦)

手部反射區最大優點: 方便按壓; 敏感; 但是我確定的是治療咳嗽確實可以根治.當然不用錢.

其他器官, 我也確定可以反應出那個人的那個部份真的比較弱, 而且比腳底按摩/原始點更能反應出疼痛, 但是不知道是否真的會讓身體正常, 我不敢宣稱, 所以我的原則, 就是把這些疼痛(阿是穴的觀念)清除, 會令你有想像不到的結果.

但是有些現象:

Q:為什麼第二天會比較痛?
A:學理上可能是按到乳酸堆積,
但是不論如何, 正常; 請持續

Q:是不是會痛越要用力按? A: 會痛越要用力按 --> 最後確定方式, 超大用力按, 也不會那種痛 會痛越要用力按? --> 看你自己, 用力按 ;效果較大, 症狀較大. ELSE 用時間解決.  --> 時間較短 或是每天按的次數/時間可以增加. 經常按的話, 大概幾星期以上才不會痛

Q: 為什麼想睡覺?

A: 正常,身體自己在修復.

Q: 為什麼會流鼻涕或有痰?

A: 正常, 身體的廢物自己排出
Q: 為什麼會身體會生病

A: 心理信念造成: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最值得看) <-- 右鍵打開鏈結

CASE1: 容易感冒, 被傳染, 咳嗽不容易好. 肺, 甲狀腺

根治長期咳嗽 過敏 (咳個不停 )  <-- YOUTUBE 右鍵打開鏈結

肺.jpg

CASE: 心臟: 怕猝死或有心臟問題的人, 頭部: 常頭痛. 睡不好的人. 應該會痛.
如何防止猝死 心肌梗塞 <-- 文章

心 心血管.jpg

CASE: 肝膽區: 半夜 12:XX或 01:XX~準時醒的人: 應該會痛. 膽結石不會痛

肝 膽.jpg

CASE: 胃: 胃痛的人 ; 這個我經過原始點 驗證, 原始點會痛的這裡也會痛: 應該會痛.

胃.jpg

CASE: 腎: 白頭髮 或是 腎功能不好的人; 證明 應該會痛.

腎.jpg

CASE: 腸: 性格較壓抑 會跟話的人; 應該會痛.

腸.jpg
CASE: 淋巴系統: 這個比較保留, 但是常常有全身性疾病的人 頭部, 常常頭痛的人 應該會痛.
大拇指側邊
這個我覺得 原始點
原始點醫療   的頭部原始點比較好.

這種人大多有自責的念頭, 但是我常勸他們, 如果你們想達到的事暫時做不到,除了持續努力外,怪自己,除了會生病之外有什麼好處.不如放掉.
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最值得看)

過敏 淋巴.jpg

CASE: 眼睛不舒服或是 保養 應該會痛. 這個我覺得 原始點 原始點醫療   的頭部原始點比較好.
眼睛的手部穴位按摩手法 <-- YOUTUBE 右鍵打開鏈結

眼睛.jpg

CASE: 女:子宮, 男: 攝護腺 : 子宮肌瘤. 應該會痛  <-- 這個保留 應該我沒有

子宮 攝護腺.jpg

CASE: 脾臟; 造血器官. 應該會痛
脾.jpg
CASE: 睡眠問題: 手指,加強指節區域 ; 促進末梢神經 循環
睡眠.jpg

之後 更新再加.
-------------------------------------------------------------------------

看看你所知道的醫學, 只要被冠上一種病名,是否要終身吃藥, 人真的有這麼弱嗎?

現在的醫療方式, 除了讓少數人利用你的痛苦, 賺大錢外,看不到什麼好處,

浩鼎 大股東 <-- 如果自己家族也是大股東的話,不知道該說是眼光獨到,還是合法的國庫通家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