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眩,耳鳴,梅尼爾氏症, 重聽 這些問題,我家人奮戰了快10, 有點心得.

文中看了許多醫生都無法根治” 這是真的.

中醫: 吃了沒有感覺的藥. 花錢;花心力.

西醫: 為了看灣最的且最有名的名醫; 清晨四點排隊掛號,結果比較沒有症狀, 但是藥的做法, 是讓你沒有感覺, 整天昏昏沉沉的, 常做錯事, 這算治療嗎?

現在: 慢慢改善, 還不敢說根治.(因為頭部原始點還會痛, 而且沒有經過幾年以上, 症狀沒發生, 不能宣稱根治.)

方法:

  1. 面對自己內心自責或衝突的聲音.(耳鳴的心理因素)(癌症/疾病與心理關連) 幾年前耳鳴解決, 但是冬天要保護好耳朵, 不然會很痛苦. 所以不能說治療好.治癒肺瘤11(耳鳴)
  2. 按推頭部原始點+溫敷(原始點醫療) 一個月後, 聽力變好.今年冬天, 症狀還OK.(雖然頭部原始點還會痛)

  3. 先問自己是否貧血?

----------------------------------------------------------------------
江蕙眩暈症纏身 床邊裝保命按鈕

天后江蕙2日宣布令人心碎的消息,哽咽道出536字,表示2015「祝福」巡演落幕時,正式退出歌壇,據傳眩暈症纏身是二姐告別歌壇的原因之一,嚴重時會躺在床上無法動彈,因此她床邊得加裝緊急按鈕保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二姐長年飽受眩暈症所苦,看了許多醫生都無法根治,因此當壓力大、天氣冷都眩暈症都可能發作,一旦發作時,光是低頭就會暈,得直視一個點或躺下來才能改善,嚴重時會一直吐,躺在床上無法動,曾爬出房間求救,讓她幾度擔心躺在床上再也起不來,因此床邊安裝緊急按鈕保命。

二姐當壓力大、天氣冷都眩暈症都可能發作,過去是靠自我催眠放鬆,減緩症狀。 <-- 緩解用而已, 沒法根治.

她如果有問我, 雖然我不是醫生, 但是我應該可以做到比她所找過的,對她更有幫助, 而且不會從她那裡獲取任何利益
. 不為什麼, 只為解決問題.

大家對她最後演唱會門票有興趣, 我卻只對她症狀有興趣. 2015.01.05

2014.01.07 : 從大家在搶購演唱會的票來看, 群眾的盲從性 是不意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