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添盛醫師


 


當你有一個挫敗或痛苦的人生,而感到焦慮,沮喪或憂鬱時,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看到自己的「我執」,認出自己對這個世界或人生的看法到底是什麼。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嗎?你覺得人生是苦的嗎?你覺得身體容易生病嗎?正是這些你所相信的想法,編織出了「你所看到的世界」以及「你的際遇」。



試著告訴自己:放下心來,然後目送焦慮不安的自我離去,信任你的內在會浮現出一個全新的,強而有力的自我來接管,它更能衡量內在及外在的情勢,而採取一個更有智慧,做出一個更清晰及睿智的決定。重要的是,你必須學會對自我全然的放下,並且對生命全然的信任,唯有捨棄舊的自我才能出現新的契機。



~
摘自【 許 醫師安心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