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二次旅遊, 雖然這次已經是直飛(13小時), 但是航行過程還是讓我覺得很累.
記錄/放上一些我覺得特別的照片, 瑞士還是像圖畫般的漂亮.


照片是由3千多張, 精選而來, 雖然上傳BLOG 經過壓縮成1/3 , 但是還是很漂亮.

★羅騰堡Rothenburg★中世紀古城風情,完整的城牆、城門,石頭街道上是一棟棟童話般的屋舍,在白天黑夜呈現不同的風貌,令人忍不住驚嘆。不妨走訪大街小巷,細細品味這浪漫的歷史古城。

市政廳

在羅騰堡商家 令我感動我吃的就是這些手工藝.  很佩服德國人的手工藝, 與基本功.
























這家店, 有看到的話, 一定要進去(裡面不能拍照). 令沒有美感的我, 也非常感動, 驚奇

修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