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的根本--> 了解自己. 

民主是什麼?
A. 少數服從多數?

B.有異見,抗議,霸佔, 然後 要別人服從?

 

-------------------------------------------------------

登天的感覺:哈佛大學心理諮商的故事

作者:岳曉東

出版社:達人館

出版日:2007/4/10

ISBN9789861212920

內容簡介

《登天的感覺:哈佛大學心理諮商的故事》
本書是心理諮商領域的一本科普書,藉由作者在哈佛大學所做的十個心理個案,深入淺出地介紹了充滿神秘色彩的學科諮詢心理學的基本理論與方法。

哈佛博士岳曉東的《登天的感覺:哈佛大學心理諮商的故事》是心理諮商領域的一本科普書,藉由作者在哈佛大學所做的十個心理個案,深入淺出地介紹了充滿神秘色彩的學科諮詢心理學的基本理論與方法。「我恨我自己,我實在太愚蠢了」「我們的愛情還有救嗎?」……

這些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問題,妨礙了我們對幸福的追求。在處理這些心理案例的過程中,作者展現了心理諮詢的神奇技巧原來一個人的人生道路可能因為幾句話而改變!日常生活中的許多問題實際上都是心理問題,本書將帶給你如飛在雲端般的美妙感受登天的感覺。
目錄

登天的感覺:哈佛大學心理諮商的故事-目錄導覽說明

*如釋重負的感覺
*林登街5
*我是全哈佛最自卑的人
*我想從哈佛轉學
*我不要上哈佛大學法學院
*問你是否還愛我
*騙分被罰的思索
*萬般內疚為了誰
*我是同性戀嗎
*我想約你出去行嗎
*我們的緣分盡了嗎
*走出心靈創傷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